Friday 31 July 2009

笑度人生!

最近好像有些不开心的事发生在我周围。 一些朋友曾几何时的笑脸,渐渐被副忧愁的“苦瓜脸”替代。

看来他们又瞒多的问题缠身吧! 唉。。。 叹气的原因不是因为问题的出现,而是为何许多人面对问题的时候往往都会以悲观的角度看待?

我不是什么开心果,我当然也有伤心的时候。 心情不好,垂头丧气,精神萎靡,种种悲伤的症状,我全都试过。 话说回来,我其实还颇容易感伤的咯。 人有时真的很难避免不去乱乱想。 看见某些情景,可能负面的想法就油然而生。

面对问题时感到烦恼,这非常正常。 或许,这是人生的一部分,人的必经之路。

我记得有个朋友对我们整班同学说过:“面对问题,随它去就好了。” 他说的正好,为何面对问题的同时,要为自己增加完全帮不上忙的“烦恼”呢?

此话易说不易做。 但无论如何,我们是不是该勇于地尝试呢?

开心与不开心,只不过是那一念之差。 开心与否, 大多时候都是掌握在我们的脑中吧!

为人生带来缤纷色彩,抑或灰色地带,是我们的选择。 既然问题是无法避免的,就让我们从多余的烦恼自拔吧!

活着,就要笑,要加油! 活着,就要笑度人生! 加油!

PS: Never struggle through obstacles in life, but smile your way through.

No comments: